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敢与癌症叫板 的博客

2013年我要——健康,快乐,团圆,幸福,做好公益还要出去旅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虽然已经不再年轻,但是我的心依然是一颗年轻的心。我虽然是一个晚期癌症的患者,但是我热爱生命,珍惜生命敢与癌症这一顽疾叫板,依然活出自己的人生精彩。我爱旅,游爱生活,爱生命!

网易考拉推荐

我的小孙子还是个汽车迷  

2011-03-21 10:54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的小孙子还是个汽车迷 - 敢与癌症叫板 - 敢与癌症叫板 的博客

昨天,我外出回家,小孙子默默赶紧就叫我过去看他妈妈新从网上订购的小汽车,是玩具汽车喽,呵呵

我一看还真的很漂亮,默默说:奶奶,您看我的“宝马”我的“三菱”,我的“甲壳虫”。一辆辆的给我看,那叫一个高兴哇!

默默从会讲话起,就特别的喜欢汽车。我们外出,儿子就教他辨认汽车的标示,默默都一一记在心里,看见一辆车,就能说出名字,记性可好了。

昨天早上,默默的妈妈给默默剪了个光头,看着特好笑。因为默默从不去理发馆剪头,就由妈妈给理发,。但是妈妈不会剪头,就会剃光头,所以,默默的头发,不是很长,就是变秃,哈哈

看现在又变成小秃子啦~~~

变成秃子的默默玩车可是很高兴的,自己一个人和车说话,说我的宝马乖啊,听默默的话呀。说的可是很认真的。

我们在旁边看着童真的孩子,真的很开心呀!

他爸爸说:也就一年的时间了,明年默默就上幼儿园中班了,要学钢琴,还有很多的兴趣班,就先让他多玩玩吧。现在也不给他报兴趣班了,玩汽车也不错。

其实默默已经有很多的玩具汽车了,已经装满一大整理箱,现在他已经知道要有牌子的车了。他爸爸说,默默长大可别和他要真汽车,可是买不起的呀,哈哈

就让孩子的童年的记忆快乐些吧,玩吧~~~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2)| 评论(2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