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敢与癌症叫板 的博客

2013年我要——健康,快乐,团圆,幸福,做好公益还要出去旅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虽然已经不再年轻,但是我的心依然是一颗年轻的心。我虽然是一个晚期癌症的患者,但是我热爱生命,珍惜生命敢与癌症这一顽疾叫板,依然活出自己的人生精彩。我爱旅,游爱生活,爱生命!

网易考拉推荐

共同的灾难让身体和意志相依相偎前行  

2011-05-05 08:42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刚确诊时:
  身体对意志说:哥们,俺不行了,病了。
  意志说:没事,哥们,不就是挨一刀嘛,怕啥,咱不用十八年就又是条好汉啦。

  身体乐了。
  化疗时:
  身体对意志讲:哥们,这玩意可不是哄人的哦,吃不消咧。
  意志说:坚持,坚持。你可不能先倒下,咱还撑着令。意志话还没讲完,开始掉豆豆啦。。。。
  身体连忙说:别,哥们,不还没啥嘛。咱能坚持。

  意志擦擦眼睛,没有,没有,眼睛掉沙子呢。咱好了后呀还要游山玩水,享受生活的。
  身体和意志呀,都笑了,尽管眼里还带着泪花
  放疗时:
  意志沉不住气了,对身体说:哥们,还行不?咋这日子愣漫长?
  身体疲惫地答道:不会是糊弄人吧,咱都上刀山进油锅了,咋都越整越虚令?都最后了,咱咋整都得熬过去。俺想当好汉,呜呜。。。。。
  身体意志抱头大哭
 
 
  复查时:
  意志对身体说:哥们,不会有啥事不?
  身体答:虽然有时有点虚啊,看那世人不都好好的,咱不能落后的。
  意志连连点头:是,是,兄弟,咱经过这许多的苦,咱不能自个吓自个。伙计,沉往气,沉住气。
  意志对身体握紧拳头,加油!
  失意时:
  身体对意志讲:哥们,看开点,咱还怕啥呢,都阎王殿里转一遭啦
  意志回过味来:咱要炼就钢铁般意志,可不能连累兄弟受苦
  转过头对身体说:兄弟,你可要多米西米西,你好了咱也好了。
  身体意志拥抱着,笑,咱一定要笑,笑死它个癌细胞
              记念重生六周年复查归来,咱一定要加油加油!

咱一定要叫板叫板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5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